thank you

阿景从凡间回来,正值天界的夏天。

赢稷站在荷花池旁边瞧着满院子的芙蕖出神。

一双手从他的后腰伸来。

“赢稷,我想你了。”

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触感。赢稷转过身子回抱。

一边埋怨一边还忍不住搂住这个许久未见的小神仙。

“你还知道回来啊,这都多久了。”

天上一天,地上一年,作为朱厚照宠臣的公子景,在人间看着齐衡和朱厚照蹉跎数十年。

忽然他开始想念在天下无时无刻不在看着他的天帝了。

当初他走,赢稷红着眼眶给他收拾行李。

现在他回,这双手还是带着最初最好的那份温暖迎接他。

谢谢你,赢稷。

谢谢你让我知道我漫长的人生尚有归处。

你等着我。

我很欢喜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