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 you

我喜欢你啊


我也喜欢你啊


朱一龙从桌子上起来,对着眼前笑意盈盈的人撇嘴。


“这游戏玩了多少年了。我都三十一了,还要再来啊。”


“当然了”,一身碎花长裙的女子关掉录像站起身来。


“我有好久没有好好看过你了,都瘦了一圈。”


“干嘛突然这么煽情!我不累,真的。和吴邪相处得很是愉快。”


女子笑笑,“你想说啥我都知道,所以你什么也不用说了。我会帮你剪辑,你自己发上微博,剩下的事情我可都不负责,你自己处理。”


“哎呀,你怎么提前掐了,这里才48秒啊,白费我一番苦心了。”


女子转身进了厨房,端来一盘水果塞进眼前聒噪的人嘴里,“你又没说要多久,我就随便摁了个地方。”


看沙发上的人翻来翻去胡闹,她摁住额角。


“去洗澡,不然晚饭没得吃。”


朱一龙从沙发上一跃而起,轻快得如同飞燕。


他敬了个礼。


“遵命,妈妈。”


评论